黑金金金

姓黑啦,喊金金就好啦。
义勇厨,义/时/善炭。金厨,瑞金。轰/胜出。
five一个,感谢关注。

【善炭】烈阳似火,生生不息(2)

•继子善 曜柱炭 10柱设定

•详细设定见前篇。

•为了符合本篇设定,部分人物会有不同程度的OOC。善炭1V1,所以弱化伊之助的存在。如果可以接受,请↓

2.

“曜柱大人,可以收我为继子么?我会努力的!”

“……诶?”炭治郎有点发懵,虽然从刚刚就看得出来善逸是一个性格跳脱的人,但没想到他的思维居然这样的让人跟不上。

“我妻先生……”神崎葵刚打算开口先炭治郎一步训斥善逸,以免场面过于尴尬打击到善逸。但炭治郎对神崎葵摆了摆手,阻断了她的话头,转头对善逸继续说“可以告诉我善逸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么?”

“因为我不想让……”你用和看别人一样的眼光看我。善逸猛的咬了自己舌尖一下,这种话绝对不能让对方知道啊。不好,舌尖好疼,绝对是出血了要死要死要死,所以自己干嘛要那么用力呜呜呜呜。

我妻善逸眼里又聚起泪花,举起手臂使劲抹干净后才想起来刚刚的话就说了一半。顿了一下,换了个句子补了上去“我不想让自己变得再这么弱了。”

神崎葵扶额,想到:这千篇一律毫无特色的理由,你以为继子是多简单就能坚持下来的,那可是无比的辛苦啊。绝不是一时兴起就可以的事情。

“但你要怎样证明你不是一时兴起的事情呢?”炭治郎歪着头向善逸问到。

看吧,自己能想到的曜柱大人一定也想得到。像我妻先生这种偷懒鬼,就算有点小天资也坚持不下来的吧。神崎葵叹了口气。

“我……”善逸刚想说点表决心的话,炭治郎就打断了他“不如这样,等善逸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就拜托神崎小姐你们给善逸做康复训练,如果你能坚持的下来,我就收你做继子。”说罢,炭治郎看向神崎葵“我相信忍小姐接受他到蝶屋,也是有想要训练他的想法的。”

“对不起我这么弱。”突然,一个听起来好像声带出了问题而导致略显苍老的声音响起“我也想要变强。训练,带俺一个。”

“伊之助!!怎么哪都有你!!”善逸回头向隔床的嘴平伊之助大喊到。

“哦呀,这里真的好热闹啊。”又一个女性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善逸回头一看,是一个梳着夜会卷,头发由蝴蝶发饰别着的女性。

炭治郎也看见了她,微笑着开口说“是啊,看起来后辈们都很精神呢。”

蝴蝶忍挽着公式化的微笑开口说:“炭治郎说的对,我的确有想要训练你们两个的想法。但是没想到我妻同学,嘴平同学居然有这样的理想,那么训练的强度呢,提高一点点也不过分吧。”

善逸头一次看女孩子笑被骇的这样毛骨悚然,潜意识想要退缩,但忽然想到刚刚立下的雄心壮志,硬着头皮颤抖的说:“请…请多多指教!”

——

时间过的飞快,我妻善逸跟伊之助的身体都恢复的差不多了。善逸一日三次的药终于不用再喝了,想起那段提心吊胆生怕少喝一次自己就永远短手短脚的活下去,而大喊大叫的自己。善逸长舒了一口气,唉,终于不用喝那么苦的药,活过来了。

一口气还没舒完,蝴蝶忍的声音忽然在背后响起“看来恢复的不错嘛,那训练从今天就开始吧。”

善逸一口气没出去差点呛死自己,不,他其实特别希望直接呛死自己。明明刚从喝药的地狱爬出来,就要下另一个地狱了,苍天啊,谁来救救他。

万念俱灰的我妻善逸跟带着头套又说不了话不知道什么表情的伊之助,来到了训练的屋子。

入眼的没有善逸想的,老虎凳,带倒刺的皮鞭,铁烙熔炉。而是一群香香软软的女孩子,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为他做按摩,做抓捕训练和茶杯游戏。

这有什么难的,这简直是天堂。自己学习的就是以速度为主的雷之呼吸。就算是从神崎葵换成了蝴蝶忍的继子栗花落香奈乎自己也……

我妻善逸,惨败。

不行,这简直不是人能赢的过的。善逸使出的浑身解数都没办法抢先香奈乎摸到杯子,更不要说在追逐里碰到她了。

不行不行不行的,没办法做到,可能自己天生就这么弱,再努力也……

忽然,肩膀被只手搭住了“善逸,你今天怎么没去训练,是出了什么事情么?”

是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对善逸笑了笑,说“要是哪里有困扰可以问问我哦。”

看见炭治郎的一瞬,善逸一直憋着的苦闷和委屈瞬间决堤。不明所以的炭治郎慌乱的安慰黄发少年,但善逸的眼泪丝毫没有因为被安慰而停下。善逸边哭边抽抽噎噎的给炭治郎讲完了全部事情。

“哦……是这样啊,善逸你有试过全集中呼吸法么?”炭治郎思考着说“全天都要使用全集中呼吸,最好就算睡觉也不能例外哦。”

“啊。”善逸吸了吸鼻涕,因为哭的太猛导致头有一点点晕,听炭治郎讲话也是心不在焉的。

恩……?等等,全天,什么全天,全天使用全集中呼吸,那可是会死人的!!!!

“这是地狱,啊!!!!!”

这一天,善逸的惨叫响彻了整个蝶屋。

——

在炭治郎的拜托下,寺内清&中原澄&高田菜穗监督善逸完成了吹爆最后最大的一个葫芦。虽然说在抓捕训练和杯子上还是没能超越香奈乎,但好歹也不是直接惨败,也已经能过上两招了。

这天善逸才刚醒,小清&小澄&小菜穗就从门口探出头来,对善逸说到“曜柱大人来了哦,好像找蝴蝶大人有事,你可以先到蝴蝶大人门口等等哦。”

善逸愣愣的点点头,潜意识的道了声谢谢。无意识的整理好衣服就迈开步打算找香奈乎进行今天的训练,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诶,小清她们刚刚好像是说,炭治郎来了?

那也就是说自己终于要被认可了?!

抬腿狂奔向蝴蝶忍的房间,但却在离门不远时,忽然隐隐约约的听到炭治郎提到了祢豆子三个字。

心里一凉,急刹车后缓慢的放轻脚步,轻手轻脚的靠近门口。

“她就一直这样睡了有一个月了,之前用了你给的药也仅仅只是对外界产生了知觉。”炭治郎的声音听起来很悲伤,像是在恐惧和隐忍着什么“比如说我把箱子放在她旁边,她也仅仅只是会变小,其他什么就……”

这是在说什么?善逸敢肯定能让炭治郎发音这么温柔的的“她”一定是指祢豆子,但是祢豆子听这个描述好像不太正常……与其说不正常,不如说根本就不太像给人类的描述。

里面忽然就沉默了,善逸还想凑近点看看能不能听到后续,却一不小心手指磕到了门。

他正慌张的不知道是让开还是保持这个动作,里面就传来了衣服摩擦的窸窣声。

吱嘎——门开了,是蝴蝶忍。

“啊啦,是善逸啊。”蝴蝶忍依旧是那个笑容“你的曜柱大人已经同意你成为他的继子了哦。”

善逸的视线穿过蝴蝶忍,看向里面正在背起木制箱子的炭治郎。

事到如今,他发现与自己所幻想的任何一种成为继子后的狂喜都不一样,他现在只为自己得到应得的东西而感到疲惫。

比起那些,凭借过人的听力,他更想知道,炭治郎背后的箱子里……

“曜柱大人,我问您一个问题可以么”善逸认真的看着炭治郎道“您背后的箱子里,为什么会有一只鬼?”

——

感谢观看,你们的小红心 小蓝手 评论是我的最大动力。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