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金金

姓黑啦,喊金金就好啦。
义勇厨,义/时/善炭。金厨,瑞金。轰/胜出。
five一个,感谢关注。

【善炭】烈阳似火,生生不息(1)

•继子善 曜柱炭 10柱设定

•详细设定:炭治郎和义勇是一届参加最终选拔。义勇比炭治郎早一年成为柱。炭治郎因为既能掌握水之呼吸还能在水之呼吸的基础上变换日之呼吸,所以柱名为“曜”,灵感取自剑的颜色(黑曜石)

•剧情改动:伊之助一人先冲进那田蜘蛛山。善逸中毒后看见蜘蛛哥哥(?)直接被吓晕,代打上线后秒杀。后遇见下五,与累带着毒周旋到昏迷,在累要杀善逸的一瞬间炭治郎赶到。被派往蜘蛛山的是蝴蝶忍+炭治郎。

•为了符合设定需要,部分角色会有不同程度的OOC,善炭1V1需要,所以淡化了伊之助的存在。如果可以接受,请↓

1.

——那田蜘蛛山一战后

这一天天气很好,天空湛蓝,万里无云。虽然已经快到正午了,温度却也不热,阳光温柔的抚在蝶屋院子里每朵花瓣上,蝴蝶在花丛里飞舞着。

一个平静的上午。

阳光静静的探进屋子里,照在屋里黄发少年的脸上。“恩……”我妻善逸被晒的低哼一声,眼睛动了动后睁开了。

入眼是层叠的木制房梁,鼻子还能闻见点点花香,过人的耳力使他能听清不远处轻巧的脚步声。

大概是女孩子走过吧,善逸想。

女孩子……不对,这是哪里,他不是还在跟那个下弦鬼苦苦战斗还中了毒……

等等,中毒!!!

善逸呼的一下坐起身来,颤抖的伸手摸上自己的头。呼,还好,他没有变成秃子。但是,四肢看起来缩小了三分之一呢,也不知道能不能好的过来。

要是好不过来那他岂不是要这样一辈子了,短手短脚,大头鬼!!!!善逸充满恐惧的想了一下那样的自己,被吓的眼眶一松,大滴大滴的眼泪就溢了出来。

如果是那样的话,哪个女孩子还会喜欢他啊!本来女人缘就很不好了啊不要不要不要啊!!!

我妻善逸崩溃的想着,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控制不住的喊出声了。

啪的一声,门被打开了。神崎葵杵着门生气的说:“我妻先生,请你声音小一点,还有其他的患者在休……”

“啊不要啊我不要变成短手短脚的大头鬼,我还没有找到我心选的女孩子我还没有成家,要死掉了,绝对死掉了,这里是地狱吧?是吧!是吧!!”善逸捂着头大声喊道“为什么我会下地狱啊,我明明没有干过很过分的事情,这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啊啊啊啊啊啊”

神崎葵被吵的受不了了,走到善逸床前,重重的把盛着药水的杯子放在他的床头桌子上,开口打断善逸无意义的喊叫大声说道:“善逸先生,你不要再大喊大叫了,这是你的药,只要每天定时喝三次,并且多晒太阳你的身体就能恢复!”

善逸抬头愣愣的看着杯子,又顺着握杯子的手向上看去。是女孩子,长相还相当可爱,虽然不是很心动但也蛮不错的。这是地狱给他这种被误收进来的人的补偿么?

“果然啊……”自己来到地狱一定是判官哪里搞错了,不过这样的话也不是不能接受。善逸低着头,啪的一声用两个手将眼前小姑娘的手拢在一起。

“……我妻先生,你在干什么?”神崎葵被善逸这一惊一乍吓到了。

“嫁给我。”

“啥??”神崎葵不清楚是自己耳朵出了毛病,还是对方说的太过含糊不清,她这一瞬间感觉好像两种都有,不然自己怎么能听见这么荒唐的事情。

“我说,嫁给我!!你是被地狱派来安wei……”啪。善逸挨了一巴掌。神崎葵嫌恶的扯着善逸的被子蹭自己的手,狠狠的说“臭流氓,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啊,不好意思”

忽然一个男声打断了屋里的硝烟味。神崎葵回头看到男人后,放下了善逸的被子,整理了下容颜向男人走过去。

善逸不明所以的揉了揉因为泪水模糊的眼睛,抬头望过去。

那是一个红色的男人。头发,眼睛,包括额角的一块像伤疤又也像纹身的印记,全部都是红色的。

“曜柱大人,不好意思失礼了。”神崎葵说到。

“没事,是我打扰到神崎小姐了。请问蝴蝶忍小姐在么?”

曜柱……曜这个字真是配极了眼前这个男人。他的声音,他的发音他的每一个字,包括他浑身散发的气味,都像极了外面温暖的太阳。善逸一时看的愣住,连哭泣都忘记了。

“蝴蝶大人外出采买药材去了,可能要过一会才能回来。”神崎葵答到“是祢豆子小姐又出了什么问题么?”

“恩,是的。那既然忍小姐要过一会才能回来,那我先在蝶屋等一会她吧,叨扰了。”炭治郎不好意思的说道。

“您真是客气了。”

祢豆子?听起来像女孩子的名字,而且听这个曜柱回答的声音,应当是个关系亲密的人。该不会……是老婆吧!!善逸嫉妒的想着。

寒暄一阵过后,炭治郎看了看神崎葵身后的黄发少年问到“这个孩子,他怎么了?”

忽然被问到他人,神崎葵愣了一下,回头看了看善逸“哦?哦。这是鬼杀队阶级癸的队员我妻善逸,在那田蜘蛛山一战中被感染蜘蛛毒,现在在蝶屋接受治疗。”顿了顿,又说到“我记得那次任务,您也去了吧。”

炭治郎笑了笑,说到“正是。而且这个孩子……善逸,是我当时救下的。”

“诶——!!!”神崎葵还没开口说话,善逸抢先大喊大叫了起来“是你救的我?可我为什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我妻先生,不要这么没礼貌!”神崎葵生气的小声训斥。

“啊没事的没事的,神崎小姐要对伤员温柔一点哦。”炭治郎笑着眨眨眼,又对善逸继续说到“恩,我到的时候你已经快支撑不住了,不过在中了毒的基础上还能拖着下弦直到我来,也是已经很不错了呢。”

善逸看着眼前太阳似的男人。他虽然温柔,又平易近人,但是……他很强。就算不用耳朵去听,只用眼看,都能感受到这个男人的强大。

强大。自己都在这个男人面前露出如此的丑态,他居然还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己,不,应该说,这个男人对谁都一脸温柔。

善逸忽然想到自己还没有参加最终选拔时,爷爷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敲打他的头;瞧不起自己的师兄;和从未正眼看过他但他一直欺骗是喜欢自己的女孩子们……

还有,刚刚提到的那个祢豆子。

善逸忽然觉得自己十分的弱小,十分无力。不同于往日自暴自弃的想法,这一次,他感受到了自己从内心发出的不甘心。

如果自己能变得再强大一点,这个男人会不会用另一种眼光看自己?只属于自己,只属于我妻善逸一人的……

善逸握了握拳,抬起头一脸认真的朝炭治郎说到:“曜柱大人,可以收我为继子么?我会努力的!”

——

如果感觉写的还可以,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你的喜欢=我的码字速度,万分感激。

评论(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